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评论

美联社:中国男体蓄势已久 美国队夺牌实属不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0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揭开战幕。决赛仍采用6-3-3赛制,中国队的比赛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最终中国队以286.125分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的金牌,这也是体操赛场诞生的第一块金牌。中国男团继悉尼奥运会之后再次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赛后,美联社做了短评。

  男子团体比赛争夺非常激烈,中国、美国、日本都具备冲金实力,尤其是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四年前他们在雅典因为失误仅仅获得第五名。

  美联社首先恭喜中国体操男队获得这块金牌,称在中国男队为了这块金牌已经准备了很久很久。文章说, 当中国队最后一名队员邹凯还在单杠上时,中国体操男队已经开始庆祝了。邹凯在稳稳落地的一刹那,他的队友就已经跳了起来,大伙站在国旗后面,泪流满面。四年前,他们从雅典回来的时候仅仅带着两块奖牌,但没有金牌入账。这次在北京,他们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他们在失败的激励下奋力冲金。

  中国队领先第二名卫冕冠军日本队7分多的巨大优势夺冠,日本队获得亚军,而美国队仅仅获得第三名,但是美国这家国家通讯社表示,铜牌的获得同样不容易。他们称美国队没有泪水,只有欢喜,在哈姆兄弟全部因伤退赛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而另一家通讯社路透社表示,中国体操男队在雅典折戟四年后,今天以疾风骤雨般的完美表现一举夺魁,也使全场观众的激情得到完全释放,陷入狂欢之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