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女曲B组预赛 英国绝地反击2-2与阿根廷扳成平局

  华奥星空讯 8月12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赛B组预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曲棍球场举行。在8:30开始的英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中,英国队在上半场丢失2分的情况下,下半时发起绝地反击,以2:2与阿根廷打成平局。

  在当天的比赛中,阿根廷首发队员为:队长玛格达莱娜·艾塞加、4号罗萨丽奥·卢凯蒂、7号亚历杭德拉·古利亚、8号卢西亚娜·艾马、10号阿古斯蒂娜·加西亚、12号玛丽安娜·冈萨雷斯·奥利娃、14号梅塞德丝·马加洛特、16号玛丽安娜·罗西、门将葆拉·武科伊契奇、24克劳迪娅·布尔卡特和27号诺埃尔·巴里奥努埃沃。英国队首发阵容为:门将贝丝·斯托里、4号安妮·潘特、5号克丽丝塔 ·卡伦、6号梅尔·克卢洛、7号夏洛特·克拉多克、8号海伦·理查森、队长凯特·沃尔什、12号克洛艾·罗杰斯、13号珍妮·比姆森、15号亚历克丝·丹森和18号萨拉·托马斯。

  比赛在上班时10分钟由阿根廷10号阿古斯蒂娜·加西亚短角球得分,27分钟阿根廷亚历杭德拉·古利亚再下一城,阿根廷以2:0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下半时英国队绝地反击,在49分钟、51分钟分别由萨拉·托马斯梅尔·克卢洛各进一球,使全场比分打成2:2平局。(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