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何润东曾想靠篮球吃饭 全部梦想寄托在姚明身上

何润东将篮球梦想寄托于姚明
何润东将篮球梦想寄托于姚明

  【新民网·娱乐报道】8月11日,何润东来沪参加《喝彩!北京奥运》直播节目。从高中就开始练篮球的何润东向新民网记者透露,自己曾打算靠篮球吃饭,却因技不如人而没有做上职业球员。

  何润东在彩排现场展示了自己的高超球技,一上场便远距离投中一球,让对手们刮目相看。采访中,何润东向新民网记者表示,自己小时候是喜欢踢足球的,但因为长得矮小,母亲便让其改打篮球。于是,何润东从高中起便一直打篮球,还进了校队。

何润东说自己曾经梦想着做职业球员,但是技不如人。不过现在看到姚明很开心,因为自己的全部希望与梦想已经寄托在了姚明的身上。

  谈及中国队与美国梦八的奥运比赛,何润东表示很精彩,“中国队打得很好,但还是板凳深度不够,不像美国队每个人都能独当一面。”(新民网 徐媛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