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评论

楼云:男团演出完美 中国体操保守估计将夺8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男子体操团体比赛中,中国小伙子们完美地夺得了男团冠军,取得了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赛后,当年著名的“跳马王”楼云对此进行了点评:

  我看到今天男团比赛,中国体操队小伙子表现非常出色,非常完美地完成了比赛。

他们今天表现出了绝对实力,宣告了王者归来。

  如果细细来看,他们在开始的两项中由于比较紧,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第三项吊环项目的出色发挥,让小伙子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比越放松,越比越出色。他们完全在享受着比赛,享受着奥运会。这场比赛比出了中国体操队的整体实力,无论在排兵布阵还是对新规则的理解,中国体操队比出了自信,体现了一种团队精神。

  大家知道,中国体操队在雅典比得并不好,这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对比赛的准备情况、对新规则的理解,还有新老交替的问题。竞技体操都会有高潮和低潮,可贵的是,他们回来后卧薪尝胆,即将全面重现中国体操队的辉煌。

  长期以来,中国队一直有阳盛阴衰之说,这次也不例外,夺金的重点放在男子身上了。这次奥运会,中国体操队有12个夺金点,再加上蹦床比赛,保守点估计他们将获得8块金牌,如果成功,他们即成为中国另一支“梦之队”。 (口述/楼云 整理/老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