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加拿大“强棒”胜中华台北 赢得垒球揭幕战首胜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岳东兴)奥运会垒球比赛12日在丰台垒球中心拉开战幕。凭借着强棒击球员梅甘·廷普夫的出色发挥,加拿大队6:1轻松击败中华台北队,取得了开门红。

  在经过首局的相互试探后,加拿大队首先在第二局上半局打破僵局。

梅甘的一个二垒安打帮助队友先得一分,接着她又利用对方三垒手的接球失误,顺利跑回本垒再添一分,加拿队2:0领先。

  加拿大队在第三局继续着“强棒”选手的精彩表演。手感极佳的梅甘又以一个中外场的二垒安打,帮助垒包上的二、三垒跑垒员连得两分,这也是梅甘本场贡献的第二个安打。

  “今天我的手感很好,我们没有浪费每一个得分机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有这么多球迷为我们欢呼加油,这种感觉太甜蜜了,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梅甘在赛后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台湾先发投手吴佳燕此时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被迫在本局结束后被提前换下场,替补投手阙明慧接管了随后的比赛。然而已经打出手感的加拿队此后进攻依旧犀利,她们在第六局再得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0。

  迟迟找不出安打感觉的中华台北队终于在第七局得到一分,李秋静以一个技惊四座的左外场本垒打令全场5000多名观众沸腾,同时也让全场低迷的本队击球员中找回了一些尊严。

  整场比赛,加拿大队共有11次安打,而中华台北队只有2次。此外,加拿大队的首发投手劳伦·雷古拉表现抢眼,她一共投满了五局,没让对手击出一次安打,并且全场一共“投杀”对手8名击球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