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 为中国奥运"开门红"喝彩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9日,中国,北京) 举世欢腾之下,万众期待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于昨天正式开幕了!从那一刻起,每一场比赛每一枚奖牌都聚焦了全世界的注目,牵动着每一个人的情愫。

今天上午从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传来喜讯,中国举重选手陈燮霞在女子举重四十八公斤级决赛中,奋勇拼搏,为中国摘得了首枚金牌。而中国选手庞伟则在今天下午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乘胜追击,再次为中国收获一枚金牌。这些振奋人心的喜讯令全国人民为之欢呼雀跃,空前团结。

  昨日北京奥运揭幕的那一刻,凝聚了十三亿中国人民的热情和期盼,成为了中华民族实现百年梦想,踏上辉煌征程的开始。而今天,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在世贸天阶更是迎来了第一个庆祝中国奥运 “开门红”的激情之夜。国际巨星成龙、S.H.E.亲临现场,与上千人一同唱响《红遍全球》,为中国代表团收获的奥运金牌欢呼喝彩,共同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也不断播放中国奥运代表团夺金的激动瞬间,将这一历史性的经典画面在今天被永恒的定格。


  超级巨星成龙在全场观众的兴奋期待中启动了激动人心的“金牌典礼”。他将象征荣誉的奥运金牌亲手放到鸟巢形状的底座中,庆祝中国队的旗开得胜。成龙激动地表示:作为中国人,能够亲眼见证自己的国家成功举办奥运盛会,感到非常自豪!今天是全中国人民一生难忘的日子,他非常高兴能在这儿和大家一起为中国健儿振臂欢呼,共同庆贺中国荣耀的诞生!


  和成龙一同来到可口可乐畅爽地带的,还有活力十足的超级偶像组合S.H.E。去年以一曲《中国话》激扬中国传统文化,深受年轻人喜爱的S.H.E,以其带来的动感歌舞沸腾了全场,而新奇有趣的互动游戏“奥运激情大声喊”则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跃跃欲试,感受体育独有的魅力。S.H.E表示,“奥运精神的真谛在于勇于拼搏,自我超越。我们愿意奉献出自己的奥运热情,为奥运健儿呐喊喝彩。这就是对奥运的最大支持。‘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在她们的带领下,全场齐声高呼加油口号,喊出了每一个人心中的奥运激情,也喊出了中国人民的巨大力量。


  可口可乐为本届奥运会推出了全球限量版“奥运日志纪念章”,自8月8日起每天发行一枚。本届奥运会的17枚徽章以北京奥运理念、中国传统文化、北京地标建筑等元素为内容,最终集齐17枚可以拼成可口可乐经典弧形瓶造型。奥运徽章爱好者们可以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北京展览馆奥博会、王府井工美大厦和奥林匹克运动员村购买上述纪念章。

  作为奥运全球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自2001年北京取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之后,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在北京奥运会筹备期间,为了凝聚中国人对奥运的美好期待和巨大热情,可口可乐公司于3月24日特别推出“火炬在线传递”活动,历时4个多月,于昨天成功结束,共有六千两百万人参与其中,在线感受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激情 点燃梦想”的那一难忘时刻。此外可口可乐公司还推出了“畅爽拼图”,汇聚了超过两千八百万上传照片为奥运祝福。这些“畅爽奥运激情”的照片将有机会通过可口可乐搜狐演播室大屏幕进行展示,为奥运喝彩加油!

  即日起登陆iCoke网站或搜狐网 https://icoke.sohu.com/2008 就能随时观赏精彩比赛;或点击www.coca-cola.com.cn/shuangzone.进入三维立体的畅爽地带了解更多详情;而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西卫视、天津卫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浙江卫视等八大省级卫星电视台也将有每天呈现可口可乐畅爽奥运专辑。2008年,让奥运中国红遍全球,和可口可乐一起畅爽奥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