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祝福奥运新春 晶彩摩天瓶元宵闹花灯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18日 上海)元宵佳节在民间素有“灯节”的称呼,随着正月十五日益临近,各类花灯争奇夺艳,在欢庆新春佳节的同时,也一同迎接和祝福春天的来临。近日,在上海的港汇广场,『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营造出一出别样的元宵节“灯”景。现场通过拍摄将自己身影登上晶彩摩天瓶,制作出个性“花灯”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他们以开放心态与全上海人民一同分享他们对新春、以及奥运新年的祝福和憧憬,与摩天巨瓶一同成为了这个奥运新年元宵灯海里最畅爽的一道红色灯景。


  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以及与家人的团聚。为此,可口可乐特意在元宵节前夕亮相这座高15米、重20吨、底座直径4米、由33万粒LED电子显示屏组成的摩天巨屏,鼓励大家以最开放的心态、迎接并分享欢乐和祝福。现场观众纷纷通过发送短信、合影和录像等方式与「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激情互动,亲身体验这元宵佳节里动感、时尚的新颖摩天“花灯”。当市民们看到自己的身影在『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上呈现时,纷纷兴奋地用手机拍摄下这些温馨、难忘的祝福场景。


  元宵佳节将近,众多明星及名也争相通过「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这个大“花灯”送出新春的祝福。飞人刘翔用上海话向家乡人民问好:“侬好,上海!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赵蕊蕊也热情地恭祝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奥运健儿们信心满满,众多明星也是妙语连连,潘玮柏欢快地补充道:“祝大家在奥运新年里,像可口可乐的颜色一样,红红火火,火火红红”;王力宏也带来他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奥运年里,心享事成”。此外,众多其他明星、主持人也都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奥运新年的憧憬和期盼,对中国运动健儿的祝愿。




(责任编辑:乐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