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评论

外媒热评中国体操男团夺冠:气势如虹一雪前耻

  中新网8月12日电 8月12日,在中国男队荣获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金牌之后,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等外国媒体纷纷对中国体操男团夺冠发表评论,美联社等的评论说,中国队“四年压力一朝释放”,其“气势如虹无人能挡”。

  有报道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日本男子体操队一举夺金,而当时的中国队由于多名队员出现失误,最终只名列第五,这也是中国体操男队参加奥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差成绩。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团终于一雪前耻,又一次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美联社报道说,获得铜牌的美国运动员表示,中国队今天发挥得很出色,但美国队这次的表现也很好。共同社的评论说,日本队发挥得很好,无奈中国队实在很强大,使日本卫冕冠军的希望破灭。

  法新社的报道说,中国男队整体发挥地相当好,而且在比赛中通过实力取胜,逐步将优势扩大。到最后一轮,中国队就已经“不可战胜”了。美联社的文章写道,中国队获胜后现场欢声雷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