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周继红:单人项目参赛者未定 林跃是否参赛仍迷

  男子10米跳台在奥运会前曾被认为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软肋,因此,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赛后表示,林跃/火亮的金牌大大增强了中国队夺取单人10米台项目金牌的信心。

  尽管中国两位小将昨天一路领先夺得冠军,但不可否认,包括俄罗斯、德国、美国在内的几对组合在比赛中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压力。

赛后,周继红说:“中国队赢得确实不轻松。赛前,我们预计夺金的概率也就是50%,直到第五跳之后,我才觉得这块金牌比较稳了。”

  昨天的比赛,小将林跃的水花压得非常好。但就在奥运会之前,因为个子长高,影响了翻腾的感觉和节奏,林跃的状态曾一度陷入低潮。周继红昨天赛后给予林跃很大肯定,她说:“林跃因为个子长高,状态一直不好,直到两周前才有所改观。今天他发挥得不错,最后一跳稍微有一些问题,不过这已经是他半年来最好的发挥了。”

  凭借昨天的表现,林跃是否已经赢得了参加随后男子单人10米跳台比赛的资格了呢?周继红表示,目前国家跳水队还没有最终决定。本报记者李远飞 陈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