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邹凯:胜利展现中国人力量 夺金为地震灾区人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赛今日在国家体育馆结束。由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组成的中国男队凭借近乎完美的发挥,拿下了本届奥运会中国体操队份量最重的金牌,一扫了4年前兵败雅典的阴霾。

  赛后小将邹凯表现的非常激动:“我们是冠军,团体赛与个人赛完全不一样,意味着我们必须是一个整体,必须团结一致。”

  在比赛中邹凯表现的非常出色,看起来非常轻松,对此他说:“有一点压力,但是我还是很放松的,很高兴能与世界高手同场比赛,他们鼓舞了我。”

  北京奥运会是他首次参加奥运会,谈到这个,他兴奋当中带着自豪:“这将是难以忘记的经历,因为我有机会与经验丰富的队友一起比赛,我们的胜利展现了中国人的力量。”

  今年五月四川遭受了地震灾害,而现在作为四川人的他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他说:“很自豪能为家乡人赢得一枚金牌,将给他们带来巨大激励。”(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