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奥运圆梦之旅”启动 44名灾区少年赴京看奥运

  本报成都8月11日电(记者闵捷 通讯员王子刚)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44名青少年学生,今天启程前往北京,参加为期6天的“奥运圆梦之旅”活动,主办方将安排他们观看4场奥运会比赛。

  参加活动的都江堰中学高一学生梁强,不久前被评为“全国抗震救灾优秀少年”。

这次去北京参加“奥运圆梦之旅”活动,梁强的心愿是能看到长跑项目比赛和乒乓球比赛。

  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主办的“奥运圆梦之旅”活动,对四川地震灾区给予了很大的关心。整个活动在全国邀请了130名青少年,其中44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

  除了观看北京奥运会比赛,灾区青少年学生还将参观故宫博物院、中国青年报社、北京大学,并参加种植“圆梦树”、观看升国旗仪式等活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