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面临背水一战 力拼安哥拉保留出线希望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丁秀玲)中国女子手球队13日将迎来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三场比赛,面对实力与本队相近的安哥拉队,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够留住晋级八强的希望。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输给了欧锦赛冠军挪威队和老牌劲旅罗马尼亚队。

同样是失利,两场比赛的过程却大相径庭。在首场对阵挪威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较为出色,半场仅落后对手两分。但是在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却表现得不堪一击,最终大比分落败。

  中国队的韩国籍主帅姜在源在11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去考虑输掉的两场比赛,当务之急是打好剩余的三场比赛。”

  两轮过后,中国队所在A组的出线形势已趋明朗,挪威、罗马尼亚、法国队都是两战全胜,晋级八强应该不成问题。而中国、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队均两战皆负,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这三队中间产生。

  因此,对于目前净胜球并不占优的中国队来说,只有战胜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队,才能够将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实现赛前提出的打进前八名的目标。

  不过13日的对手安哥拉队也绝非是个“软柿子”,2007年世锦赛上她们获得第七名,而中国队的名次仅为第十七。

  安哥拉队的主力球员邦·卡兰杜拉在第一场比赛中受伤离场,继而缺席了后面的比赛。对手临阵折损大将,对于中国队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