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评论

美报:四年思过潜修 中国体操男团今朝主场称王

  中新网8月12日电 美国《纽约时报》12日发自北京的报道称,中国体操男队今天如愿夺金,在主场拿下男团金牌。

  报道认为,承受着主场巨大压力,中国体操男队此次志在拿下团体金牌。而在周二的决赛中,他们圆满完成了任务。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操男团屈居第五,由此产生的失望此番被彻底消除。在国家体育场,在现场强大的助威声中,在无数中国人通过电视关注的目光中,中国体操男队没有再让金牌从指缝中溜走。

  报道说,在中国的主场,此番称王的是中国人;这一刻中国选手们已梦想了很久。

  雅典失利后,中国体操男队的选手们用了四年的时间来“思过”。在2006年、2007年的世界锦标赛上,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只待奥运赛场一雪前耻。当奥运比赛来临时是,中国选手已是做好了一切准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