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详解为何输掉第二局 波兰人期待伦敦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6进8比赛中,三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依靠头尾两局的出色发挥,以2-1(21-11、19-21、21-13)击败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瓦查,顺利挺进男单八强,喜迎北京奥运会两连胜。鲍春来在下轮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李炫一,在不久前的汤姆斯杯决赛中,鲍春来曾以2-0完胜这位韩国老将。

  在以21-11轻松拿下首局后,鲍春来在第二局比赛中以19-21负于瓦查,被对手逼入决胜局,谈到第二局的失利,鲍春来表示:“第二局比赛我不在最佳状态,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优势。最后一局我展现了全部实力,从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不少东西,我的坚持不懈得到了回报。”

  鲍春来给予了对手瓦查较高评价,他说:“我认为心理承受能力在比赛中极为关键。他(瓦查)的移动非常不错,这也是比分如此接近的原因。”

  波兰选手瓦查则认为自己表现不错,并期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击败鲍春来,他说:“虽然输了,但我很高兴。我在比赛中并不落下风,也许下一次我会表现得更好,我希望可以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击败鲍春来。”(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