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搜狐独家:若琳最爱玩具娃娃 晶晶遗弃她不嫌弃


视频:王鑫陈若琳闪耀赛场 柔美身姿绽放水立方

夺冠完美三连跳 坦言对手很强 金牌献给自己生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比赛中,我国90后美少女组合陈若琳/王鑫挤压群芳,一举夺冠。小小年纪,却能在国际大赛中屡屡折冠,美少女在成长为世界冠军的旅途中,有很多艰辛,还有更多精彩。

  “我孙女不喜欢别的,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娃娃,各种各样的。

”奶奶陈桂英说起陈若琳的爱好,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当陈若琳屡次登上国际领奖台的时候,别忘了她还只是一名16岁的小姑娘。为了证明陈若琳有多么喜欢玩具娃娃,爷爷唐诗开始举例子。

  事例一:上次墨尔本世锦赛的时候,有一个香港记者在采访中知道琳琳喜欢娃娃了,后来他回香港去给琳琳寄来了好多大大小小的娃娃。琳琳收到后,开心得不得了。

  事例二:她平时睡觉一定都要抱着娃娃才能睡着,如果碰上大赛紧张,更是要抱着娃娃睡,压力才会减轻一点。

  爷爷唐诗的例子还没有讲解完,陈桂英就从屋里拿出来了好几个足有一米高的娃娃。“这两个是刚刚南京比赛后得的,硬要我们从南京背回南通,还吩咐必须要洗干净,等她奥运会比完回家再玩。”陈桂英手里拎着的,是两个怀抱着鲤鱼的男、女孩。眼尖的记者一下发现,这是国际泳联100年发售的中国版纪念物。“家里还有一对,本来是郭晶晶的,但这次比赛她没比好,没心情要,琳琳就让我们把那个两个也背回来。”可以想象,两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家,背着两个大娃娃从南京坐大巴返回南通,会引起多少关注的眼光。

  除此之外,陈桂英透露,还有更多的大娃娃,因为家里常用的几个房间都摆放不下,都被放到楼上的阁楼去了。(搜狐体育 何烃烃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