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心理素质强很重要 瓦查:在伦敦击败他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男单1/8决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总比分2:1(21-11,19-21,21-13)淘汰波兰选手瓦查·普热梅斯瓦夫,顺利晋级八强。

  鲍春来赛后谈到了赢球的秘诀,他说:“我认为心理素质强对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他的场上步法很好,这也是比分接近的原因。第2局中我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我不能全力去打,不过最后一局我发挥了最佳水平。我从这场比赛中吸取了很多教训。坚强的意志让我笑到了最后。”

  瓦查说:“尽管我输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和他打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第二局中我打得很好,速度很快,力量很足,不过第3局中我疲倦了,但我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尽管鲍春来杀球力量很大,但对我来说却不能问题。也许下次比赛我会打得更好,希望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击败他。”(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