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鲍春来:备战时间正好 北京奥运会最大梦想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4: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的“男二号”鲍春来,个性和成绩都没有“男一号”林丹突出。在球迷的心里,鲍春来更像个斯文的邻家男孩。面对一年以后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鲍春来也有自己的奥运梦想。

  和鲍春来温和的个性一样,他对于奥运会的梦想也是很简单的,“争取能够参加奥运会,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不会想太多,就是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奥运会。”不会想太多,并不等于没有目标。在一再的追问下,鲍春来说出了埋藏在心中那个最大的目标--争夺冠军。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考虑奥运会的冠军。在鲍春来看来,下半年有很多超级系列赛,都是奥运积分赛,通过比赛来赚取足够的奥运积分才是最关键的。如果没有奥运参赛资格,一切都无从谈起。

  凭借鲍春来现在的世界排名,以及在中国队中的地位,他要取得一个奥运参名额并不是难事。因此,他自身的训练和身体状况就成为影响奥运前景的重要因素,好在一切都“很正常”。如果说训练和身体状况还是在鲍春来的掌控当中的,那么小鲍唯一不能控制的就是时间。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周年,鲍春来直言“正好”,“通过这一年的比赛和训练,我要以正常的状态迎接奥运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