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收获金牌王鑫16岁生日快乐 现场遍布中国籍教练

视频:王鑫陈若琳闪耀赛场 柔美身姿绽放水立方
夺冠完美三连跳 坦言对手很强 金牌献给自己生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陈若琳以363.54分的总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次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今天的比赛过程非常精彩,而场外的花絮也层出不穷,尤为值得庆祝的是小美女王鑫,在昨天她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6岁生日,今天的金牌是最好的礼物。

  “冠军拉拉队”助阵王鑫/陈若琳

  在前2天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发挥出色,包揽了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和男子10米双人跳台的金牌。今天,吴敏霞、林跃、火亮和何冲等人均来到现场,他们手持中国国旗为王鑫和陈若琳这两位小将加油打气。每当王鑫/陈若琳结束一跳时,“冠军拉拉队”总会发出加油呐喊声。

  当然,除了中国的“冠军拉拉队”,外国也有不少大牌拉拉队员,比如加拿大天才德斯帕蒂。不过与中国队的队员相比,加拿大选手本费托/菲利翁的表现就要逊色得多,德斯帕蒂的加油声也显得底气不足。

  王鑫16岁生日礼物——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还见到了一位“小寿星”,那就是中国队的王鑫。生于1992年8月11日的王鑫在奥运村度过了自己的16岁生日,今天的这枚奥运会金牌无疑是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墨西哥美女埃斯皮诺萨亮相

  跳水项目盛产美女,中国的伏明霞、郭晶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当然,国外也有不少跳水美女。作为墨西哥的旗手,美女埃斯皮诺萨的号召力巨大,甚至追她的粉丝都来到了北京,为这位跳水美女加油。埃斯皮诺萨今天与搭档奥尔蒂斯也没有让远道而来的墨西哥观众失望,她们获得了一枚铜牌。

  中国教练“桃李满天下”

  与乒乓球类似,中国跳水队也是人才济济。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发现了多位中国籍教练,包括美国队主教练陈文波、澳大利亚主教练童辉以及墨西哥主教练马进等。中国教练的弟子今天均有不俗的发挥,其中澳大利亚获得了一枚银牌,墨西哥排名第三,美国的杜尼查伊/石松也获得了第五名。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