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奥运男子手球小组赛 中国19-33法国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在首场19-33不敌波兰之后,第二场比赛又以同样的比赛输给了夺冠大热门法国队,中国男手小组赛已经两连败。

  本届奥运会总共12支男子手球队参加,分为了AB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前四名球队进入八强。八强对阵是一个小组第一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第四,第二对阵第三。负者争夺5-8名,另外9-12名球队将通过预选赛成绩排名。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男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从实力上来说,中国男手是无法和世界上其他球队相抗衡的。在首场比赛中,中国男手和欧洲劲旅波兰队展开较量,结果中国男手因为实力不济,以19-33败下阵来。第二场的对手更是夺冠大热门法国,中国男手胜出希望极其渺茫。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通过调动屡屡威胁中国队球门。第3分钟法国就取得了领先,阿巴洛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取得1-0领先。随后一分钟内法国又连入两球,3-0领先。

  第5分钟中国男手由张骥扳回一分,但是随后一分钟中国又连丢两球,总比分1-5落后。大比分落后中国队做出调整,加强了球队的进攻。在第7分钟和第9分钟,中国队连进两球,取得了一定效果。但是随后法国也做出调整,在场面上取得了压倒性优势,半场结束时比分变成了19-7。

  大比分落后使得中国男手在下半场放的比较开,在场上和法国打起了对攻战,两队交叉得分,中国选手郝可鑫表现不错,一个独得4分。最终在下半场的比分对比中,中国仅以12-14落后两分。最终整场比赛中国以19-33输给了夺冠大热门法国。

  中国男子手球队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15点45进行,对手将是西班牙。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