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手迎战世界强旅 竭尽全力19比33不敌法国

  华奥星空讯 8月12日,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A组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队迎战世界强队法国队。由于两队之间实力悬殊,中国队今天几乎没有爆冷的可能。经过激烈争夺,法国队以33:19轻松赢得胜局。

  上半时,法国队射门24次,射中19次,成功率79%,中国队射门16次,射中7次,成功率44%,最后中国队以7:19不敌法国队结束了30分钟的比赛。

  下半时,法国队射门25次,射中14球,全场成功率67%,中国队射门17次,射中12球,全场成功率49%,终场中国队以19:33不敌法国。

  中国队出场名单为12号王泷、16号叶强、2号崔亮(崔亮新闻,崔亮说吧)、3号祝捷、5号闫亮、6号崔磊、7号张骥、8号周小坚、11号张星、13号王晓龙、14号田剑侠、18号郝可鑫、19号苗青和20号朱闻欣。法国队的出场名单为:12号达乌达·卡拉布埃、16号蒂埃里·奥梅耶、2号热罗姆·费尔南德斯、3号迪迪埃·迪纳尔、4号塞德里克·比尔代、5号纪尧姆·吉勒、6号贝特朗·吉勒、8号达尼埃尔·纳西斯、11号奥利维耶 ·吉罗、13号尼古拉·卡拉巴蒂奇、14号克里斯托夫·康普、18号若埃尔·阿巴蒂、19号吕克 ·阿巴洛、21号米夏埃尔·吉古。

  法国男手曾经是两届手球世锦赛的冠军,除了奥运会之外,他们几乎将所有男子手球冠军都拿到过,中国队是凭借东道主的名额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将通过与强队对垒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8月14日,中国男手将在迎战西班牙队(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