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丹麦羽球男双完美复仇韩国 控制节奏是重中之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双首轮争夺中,夺冠热门、本次奥运会3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0-2不敌丹麦组合波斯克/拉斯穆森,爆冷出局,两局的比分分别是16-21,19-21。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丹麦组合接受了采访。

  关于如何在奥运会的比赛中控制自己的情绪,波斯克表示这很困难,必须要找到一个平衡点,需要在兴奋之余保持紧张和战斗精神,保持冷静控制比赛节奏。但当比赛获胜后将很难不兴奋。

  谈到击败对手晋级,波斯克说:“我们的打法非常相似。他们最有效的武器是加快比赛节奏,但是他们现在需要被破改变,因为我们已经连续两次击败了他们。”拉斯穆森则透露很清楚韩国队的战术知道如何遏制韩国发挥,“我们在比赛中尝试了加速并注意变化节奏,所以他们根本不会知道我们的节奏是怎样的。”

  丹麦组合的下一轮对手有可能是波兰组合洛戈什/马特乌夏克,拉斯姆森认为波兰人的速度比韩国人慢很多,韩国组合更喜欢速度。但拉斯穆森认为己方将适应对手的节奏并改变战术以谋求比赛胜利。

  对于亚洲羽毛球的统治地位,波斯克认为欧洲羽毛球一直很困难:不仅羽毛球人才匮乏,有能力参加高水平比赛的国家也很少。

  波斯克/拉斯穆森的教练皮特森则肯定弟子感受到了复仇的甜蜜,因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这对丹麦组合首轮即负于韩国对手。(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