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埃勒谈打破奥运纪录秘诀 教练透露爱徒夺金原因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美国选手沃顿·埃勒以190中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赛后埃勒谈了第一次进入决赛就夺金的感受。

  埃勒说:“我已经为此努力了很久了,前两次我分别排在第17名和第12名,因此很高兴这次能晋级决赛。我知道选手实力很接近,我只是努力不去看他们,但我知道他们也没打失多少枪。观众很热情,场地非常好,很高兴在这里比赛,很高兴家人能和我一起庆祝。”

  谈到打破奥运会纪录一事时,埃勒说:“我知道我需要打中很多枪才可以打破奥运会纪录,因此我一枪一枪地稳着打。”

  美国队教练丹·卡莱尔也表扬了爱徒:“他干得太棒了,他技术很好,因为主教练和其他教练都不错,这也是他夺金的原因。他至少还将参加两届奥运会,他还很年轻,他还是一个孩子。”

  谈到埃勒打破世界纪录一事时,卡莱尔说:“第二轮后我们就认为他有打破纪录的机会,他终于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