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教练高峰:陈若琳优势明显 心态好再夺金没问题

视频:王鑫陈若琳闪耀赛场 柔美身姿绽放水立方
夺冠完美三连跳 坦言对手很强 金牌献给自己生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运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鑫/陈若琳在比赛中以总分363.54分的绝对优势战胜其他对手,获得了本项目的金牌。

同时这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作为陈若琳的启蒙教练,高峰和江苏体育局的部分领导来到了水立方,来为他的得意门生加油助威,正是12年前他的一句话,才有了今天从事跳水的陈若琳。对于今天陈若琳的表现,高教练很满意。

  “今天她发挥的是比较出色的了,几个动作表现的很好的,从规定开始,包括他的搭档王鑫两个人的默契啊,应该都算是非常好的了。所以主要的对手第二名跟她们相差的还是很远的,她们以绝对的优势赢了这场。”说起弟子,高教练的声音中透露着一股自豪。

  作为陈若琳的启蒙教练,高峰一直都对陈若琳很关心,但是最近很久没有联系了。“我们有段时间没有联系过了,因为是大赛之前,我们都要少打扰她们,安心比赛才重要。”陈若琳家在江苏南通,这次来水立方现场看比赛加油的只有教练高峰,陈若琳的家人则选择在家中看。“陈若琳的爷爷奶奶都在家乡,没有过来看比赛,也是怕对她有影响。”

  这枚金牌之后,接下来陈若琳还有女子10米跳台的比赛,对于这个比赛,高教练对他的爱徒很有信心。“接下来主要是要保持好心态,发挥好自己正常的水平,应该就可以了,她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搜狐体育 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