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队已遭遇两连败 法国期盼杀入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吴俊宽)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第二轮,中国队与法国队相遇,以19:33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克洛德·奥内斯塔则表示,法国队此行的目标是顺利进入决赛。

  遭遇1995年和2001年的世锦赛冠军法国队,初次亮相奥运赛场的中国队开场可谓找不着状态。除了开场还有几次像样的进攻外,中场基本成了法国队独自表演投球射门的舞台。开场5分钟后,中国队张骥才攻开了法国队的大门,此时法国队已攻入三球,半场球下来以7:19的惊人悬殊落后对手

  下半场中国队反倒被激起了斗志,他们调整了战术,加强了进攻。15分钟时,2号崔亮后场截球反攻,一人独闯对方禁区投球得分,赢得观众的喝彩。但因实力差距过大,中国队最终以19:33落败。

  虽然输了球,但中国队员们的信心在提升。中国队12号门将王泷说,赛前我们把对手想象得很可怕,但经过与波兰和法国这两个欧洲强队较量,我们发现欧洲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打,只要努力,我们还是有机会。

  法国队主教练克洛德·奥内斯塔说,法国队在一年前与中国队有过交锋,可这次的比赛让我们觉得中国队进步非常明显,这对中国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