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墨西哥跳水公主赛前豪言落空 赢得铜牌激动不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陈若琳以363.54分的总分为中国跳水队拿下第三枚金牌,澳大利亚的布里奥妮-科尔/梅利莎-吴和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尔蒂斯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埃斯皮诺萨赛后激动的说:“我实在太高兴了,高兴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这一时刻,以前所有的辛勤努力和训练在这一刻都是绝对值得的。”

  “我们之所以这么兴奋,不仅仅是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更是因为我们想到了我们的祖国。”埃斯皮诺萨说,“我只想对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说谢谢。”

  比赛一开始,两名墨西哥选手明显的有些紧张,越到后面两人才逐渐放开。“最开始的时候我们真的很紧张,但到最后一切都顺利的过来了。我们早知道比赛会这样不容易,尤其是与中国队这样的强队比赛,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跳水的难度也逐渐增加。” 埃斯皮诺萨说。

  接下来,她还将参加女子单人10米跳台的比赛,“我现在很沉着,但是也很有动力,因为我正在逐步达到自己的期望。”

  埃斯皮诺萨被成为墨西哥的“跳水公主”,作为公认的世界女子跳台选手中的“难度王”是北京奥运会夺金的“准黑马”,她也被认为是少数几个可以对中国选手造成威胁的外国运动员。赛前她曾公开表示:“我不会让中国运动员包揽跳水金牌的”,而她的教练也说,有埃斯皮诺萨在,“中国跳水能夺得全部八块金牌的六块,就不错了”。(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