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对手强大也要打出气势 打出奥林匹克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6:45,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开战。被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男篮,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惨败给美国队,但全队的士气却得到很大提升。

  由于中国队前三场对手都十分强大,锻炼和磨合队伍对后两场打安哥拉和德国显得更为有效。不过姚明也表示不管是打西班牙队还是美国队,我们都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奥林匹克精神。

  姚明表示北京奥运会是百年一遇的在我国举办,而能够在家乡主场出战奥运比赛是一种终身的荣幸。面对如此好的机会放在面前,姚明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给大家。(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