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刘海霞所向披靡 女子举重63公斤级有望冲击金牌

  去年世锦赛上,中国选手刘海霞获得了女子63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冠军,并且以257公斤的成绩打破了该级别的总成绩世界纪录。挺举是刘海霞的强项,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她曾举出了146公斤的成绩,高出泰国名将通戍所保持的世界纪录4公斤。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该级别的冠军成绩仅为242.5公斤,因此凭借刘海霞目前的状态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来看,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去年世锦赛,泰国本土名将通戍缺席,她本是刘海霞在这个级别上的最大对手,由于她的缺席让刘海霞的金牌含金量略显不足,但是能在主要对手缺席的情况下打破世界纪录又让人不得不佩服刘海霞的超强实力。除了通戍,俄罗斯小将萨拉卡耶娃也拥有不俗的实力,她从58公斤级升到63公斤级就是为了能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