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女单NO.1继续神勇表现 扬科轻取邦达连科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第2轮争夺中,本周登上世界第一后座的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表现神勇,她直落两盘以7-5/6-1战胜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顺利晋级女单16强。扬科维奇第3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6号种子捷克天才少女希布尔科娃。

  扬科维奇首轮轻松获胜,第二轮这位塞尔维亚另类美女的对手是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扬科维奇似乎是A-邦达连科的克星,两人职业生涯总共七次交锋,全部都是扬科维奇获胜。

  第一盘比赛前2局,扬科维奇与A-邦达连科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第3局,世界女单头号选手成功破发并很快以3-1领先。第5局,扬科维奇再度破发成功;不过第6局,A-邦达连科破发还以颜色。第10局,乌克兰姑娘又一次破发成功并将比分扳成5-5平。关键的第11局,扬科维奇又一次破发成功。这样,扬科维奇以7-5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继续出色表现,这位赛会2号种子在首局就成功破发;不过第2局,A-邦达连科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1-1平。第3局,扬科维奇再度破发成功;此后的比赛完全被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掌控,她在第5和第7局接连2次破发成功。最终,扬科维奇以6-1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击败A-邦达连科,顺利晋级女单16强。

  在这场用时1小时18分钟的比赛中,A-邦达连科出现了4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扬科维奇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扬科维奇效率极高9次破发机会有7次破发成功;而A-邦达连科总共完成3次破发。总得分上,A-邦达连科比扬科维奇少得13分。(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