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伊琳娜:仅输1公斤不服气 卢映锜:没想到拿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举重女子63公斤级-A组决赛中,朝鲜选手朴贤淑以24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伊琳娜-涅克拉索娃以240公斤获得银牌。

中华台北选手卢映锜以231公斤获得铜牌。

  赛后,涅克拉索娃谈起了自己在场上的不耐烦,“我无话可说,非常失望,我仅仅输了1公斤,我不知道什么扰乱了我,我已经为奥运训练了5年了。”卢映锜显然对自己获得奖牌感到惊讶,她说,“2007年到2008年,我的成绩不太好,因此错过了很多大赛,后来我积极训练,不断的提高成绩,我今天的目标只是进入前8,没有想到能拿到铜牌。当朝鲜选手朴贤淑进行最后一次试举后,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教练骗我说我排在第7名。”

  谈起自己的举重生涯,卢映锜说,“当我14岁时,我被一名举重教练看中,于是开始了举重生涯,举重是非常艰苦的运动,刚开始时,我觉得自己被教练骗了,但是现在我热爱举重,我将在北京奥运后继续训练”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