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遗憾关键时候未挺过去 不可轻视任何对手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开打。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惨败给了美国队,但全队的士气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实力对比上看,西班牙男篮强于中国队,但中国队并非没有机会战胜对手。结果中国男篮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机会,被西班牙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拖入加时赛,遭遇了奥运小组赛的两连败。

  赛后姚明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姚明说:“我们在本场比赛有了长足的进步,大家都表现很积极。”巨人给予了自己的队友很高的评价,他说:“每个人都把握得非常好,但如果我们当时挺过去的话,这场比赛不用加时赛,我们就可以赢了这场比赛。”

  今天在比赛第三节,中国男篮仅让对手得了10分,姚明说:“ 大家都非常积极,为了每一个我们可以触摸到的球,触摸到的机会,拼命的去跑动。”他接着说:“就像我们在第一场球打美国队的时候,一定要拼命去打。”

  对于下一场的比赛,姚明说:“一场一场来。我们打安哥拉一定不可以放松,或者小看他们。今天西班牙就有点小瞧我们,这对于他们还是我们都是很好的一课。”

  最后,姚明大声的对他的队友说:“兄弟们我们接着干!”(搜狐体育 张正)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视频:球队进步使姚明欣慰 稳扎稳打期待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