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斯洛伐克选手获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奥运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在12日进行的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首日决赛中,斯洛伐克的米哈尔·马尔季坎获得了男子单人划艇的金牌,总成绩为176秒65。

  马尔季坎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的成绩分别为88秒92和87秒73。

这是他获得的第四枚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奖牌。

  1997年,17岁的马尔季坎参加了亚特兰大奥运会,并在男子单人划艇的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状态一直甚佳的马尔季坎被运气击败了,两次输给了法国的托尼·埃斯坦盖,名列第二。

  “很不容易。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实在是太棒了。我的美梦成真。”马尔季坎在赛后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

  他还表示,与昨天相比,今天的赛道有一些改变。所以其他运动员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自己幸运地没有大的偏差。

  英国的戴维·弗洛伦斯以总成绩178秒61获得银牌。他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第7名。澳大利亚的罗布·贝尔名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成绩是180秒59。

  卫冕冠军、法国的托尼·埃斯坦盖在半决赛中发挥依旧欠佳,名列12名参赛选手的第9,无缘这个项目的决赛。

  “我很失望。我这场比赛很糟糕。在昨天的比赛中,我全力拼搏了。至于今天,很难说到底是哪里除了问题。”埃斯坦盖带着沮丧说。

  中国的冯黎明名列半决赛的第11名,取得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突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