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雅菲获第四爸爸很满意 只要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在8月11日上午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青岛姑娘周雅菲获得第4名。虽无缘奖牌,但周雅菲的父亲周连强很满意女儿表现,“雅菲已经拼尽了全力,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为女儿骄傲!”

  11日上午,周雅菲的父母和姥姥、姥爷一大早就起床了,家中聚集了十几位亲朋好友,满满一屋子人围坐在电视机前为雅菲加油。

决赛开始前,周雅菲的父亲周连强告诉记者,这几天雅菲一直没有跟家人联系,家人对她很放心,“雅菲参加过这么多比赛,已经有不少大赛经验,我们对她很放心,这个时候不给她任何压力。能拿到奖牌的话当然会很高兴,但我们希望她只要发挥好就行,心态平和地参加比赛。”

  上午10时30分许,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结束,周雅菲以57秒84的成绩获得第4名,最终无缘奖牌。“雅菲表现很好,我很满意,为女儿骄傲!”周连强说,预赛和半决赛时,雅菲两次打破纪录,透支了不少体力,今天的比赛她已经拼尽了全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全家人都很满意,为她骄傲。

  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周连强得知,中午雅菲给爸爸打来电话,她对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她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只要尽力了就没有遗憾。”本报记者 王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