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谁能阻止菲尔普斯? 队友或成其创历史最大敌人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迈克尔-菲尔普斯正在北京奥运会向创造历史迈进,在已经过去的四天比赛,他豪取三枚金牌,很有可能打破马克-施皮兹在同一届奥运会独得七枚金牌的纪录。谁能阻止迈克尔-菲尔普斯?答案也许是他那些穿着传奇泳衣的队友们。

  “如果最终没有实现,我们将会珍爱这个努力。”美国游泳队主教练马克-舒伯特说道,“不算罗希特无缘200米个人混合泳,他同样在400米个人混合泳感觉不是最好。”

  舒伯特也把菲尔普斯的队友克罗克看作破坏这个计划的候选人,“在我的观念中男子100米蝶泳是最大的挑战,菲尔普斯今年最好成绩是50秒89,而克罗克是51秒32。”舒伯特说。

  但是这并不是说美国队并不看重菲尔普斯的八枚金牌,只是说在奥运会上美国队的团体利益要在菲尔普斯个人纪录之前。

  男子200米蝶泳选手吉尔-斯托维尔说:“菲尔普斯正在向伟大的八金纪录冲击,但是我们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在首先的和首要的。”

  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三枚金牌,包括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不过这枚金牌他需要感谢自己的队友、最后一棒的贾森-雷萨克。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菲尔普斯还要面对很多挑战,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蝶泳他容易受到冲击,不过混合泳和4x200自由泳接力看起来完全是他的领域。

  一切还没结束。 (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