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阿联遗憾未破紧逼 称保守成男篮症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并没有发挥出他的最大作用,而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易建联凭借其出色的防守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在比赛中,易建联坚毅的站在姚明身边,一次次的飞身扑救篮板,他的篮板球也让对手无可奈何,但是,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却无法把握节奏,这也让易建联懊恼不已,在比赛后,易建联在说到打加时赛的时候中国队出现了不少失误的时候,感慨说:“从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已经输了很多,对方开始紧逼,我们就失误,”在寻找问题的主因的时候,易建联说:“我们打的保守,总想把比分保持住,但给了对手很多机会。”

  中国队在第四节的最后阶段还保持着领先,但是队员们显然想保住胜利果实,这让他们进攻不够果断,这也葬送了胜利,易建联说:“对方是世界冠军,实力要比我们高一块吧。”实力的抗衡中,中国队用勇气证明了自己。(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