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陈江华:我突破分球不错 只是姚明没有达到巅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比赛结束了,陈江华遗憾的垂着手,年轻没有失败,但经过了 两年的洗礼,在世界大赛中经过了痛苦的锤炼和挣扎后,陈江华依旧可以安静的面对 输赢。

  “我们今天打的整体还是可以的,我们在这场比赛和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都很尽力吧, 但第四节确实我们的心态上有一些变化,我们当时有点紧张。”陈江华在比赛后如此 总结。

  在比赛中,他和姚明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打磨,而姚明因为体能有问题,在比赛中表现并不突出,陈江华在说到与姚明的配合时也认为姚明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说:“今天我突破分球还是可以的 ,但姚明还有达到他最佳的状态。”

  “我们不会因此失去信心的,我们今天打的挺好的,我们以后会更有信心。”在说到这样残酷的比赛后,队员是否会丧失信心的时候,陈江华如是说。

  在最后阶段,尤纳斯为了破紧逼,一度让陈江华和刘炜同时上场,陈江华在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表示:“双后卫破紧逼比较好一点,”但说到后面的紧逼之所以有问题,他说:“我们的体能跟不上了,确实跟不上。他们速度很快,我们防守很没办法。”对手的一个后卫只有17岁,是欧洲的天才队员,陈江华在点评这个对手的时候简单的 说:“听说过,听说是个很天才的选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