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火亮的金牌最想玩游戏 王鑫:我们性格是女生

  “没法玩,里面上不了网”

  11日,被称为“跃亮组合”的中国跳水队林跃和火亮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俩面对众多中外记者,显得有些腼腆,回答问题常常是简单地一两句话就说完了,让急于挖新闻的记者们有些着急。

  有中国记者问火亮:“听说你喜欢打电子游戏,今天得了金牌,晚上会玩吗?”

  火亮红着脸说:“没法玩,(奥运村房间)里面上不了网。”全场响起一阵笑声。

  “我们的性格还是女的”

  与林跃、火亮相比,王鑫、陈若琳的赛后感言也很有趣。

  12日,她们两人默契配合,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同为16岁的王鑫、陈若琳都留着短发,有记者赛后问她俩:“短发使你们看起来像男孩子,平时你们的性格是什么样的?”王鑫笑着说:“我们是留着短发,但我们的性格还是女的。”许多记者都笑了。

  又有记者问:“你们年纪轻轻就得到了奥运会冠军,有没有什么烦恼?”两人相视一笑,说:“没有烦恼。”实际上,正值生长发育期的她俩为控制体重,长期以蔬菜和水果为主要食物,陈若琳更是近一两年没吃过晚餐。(记者李江涛 赵仁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