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朴成焕:林丹发挥近乎完美 若保持状态有望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对决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8、21-11)轻松战胜韩国名将、有“林丹克星”之称的朴成焕,顺利挺进男单八强,喜迎奥运两连胜。

  赛后朴成焕坦言今天自己的发挥一般,“我准备的不是很充分,不过看起来我也采用了错误的策略,林丹的发挥出乎我的意料,尽管在第二局开始我打的要好一些。”

  同时他对今天林丹的表现则盛赞不已:“林丹一定是进行了苦练,我以前与他打过比赛,今天我感觉他比以前速度要快很多,各个方面他都发挥的近乎完美,我根本没有机会获胜,如果他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我想他很有可能得金牌。”  

  林丹在下轮的对手,将是惊险晋级八强的丹麦老将盖德。(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