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两局对手仅得19分 林丹称速胜很意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进行了一场1/8决赛,头号种子林丹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朴成焕,两局比赛仅共让对手得到19分。

  朴成焕有林丹“克星”的称号,要不是在今年的汤姆斯杯决赛中,林丹战胜朴成焕将两人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战成平手,他成为现役球员当中对林丹胜率最高的选手。这场比赛吸引了中国和韩国的众多媒体到场,毕竟谁也不愿意错过大新闻。不过,林丹的表现要让大家“失望”了。

  林丹表示,针对朴成焕赛前他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而这种准备更多的是来自心理上的,“赛前我在和汤导李导聊的时候,我们都认为谁都不会白给你,要想取得最好的成绩,每一分都全力以赴去争取。”

  两局比赛,林丹分别以21比8、21比11获胜,而朴成焕的分数加在一起没有不到21分。这样的结果出乎了林丹赛前的预料,“我原本把这个比赛准备得很困难,但是这样赢下来比较出乎意料,希望这样好的开始能够延续下去。”这样的意外是否与朴成焕的状态有关呢?林丹回答道:“我在比赛里面投入,也给了他很大的压力。”

  林丹已经连赢两场进入八强,两战均是轻松获胜,下一战他将面对丹麦老将盖德,后者在12日的比赛中艰难战胜日本选手佐藤翔治晋级。(陈书佳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