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19分梦八再掀进攻狂潮 横扫安哥拉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轮一场争夺中,梦八队继续神勇表现,他们以97-76大胜安哥拉男篮,取得两连胜;而安哥拉男篮则惨遭两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男篮小组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希腊男篮;而安哥拉队将对阵中国男篮。直播实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18、26-19、26-16和16-23(美国男篮在前)。美国男篮这边,韦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霍华德有14分入帐,詹姆斯和安东尼各自砍下12分;安哥拉男篮这边,莫雷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除此之外,安哥拉男篮无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技术统计

  梦八队在首战大胜中国男篮的比赛中显现出极佳状态,特别是科比和詹姆斯的表现相当出彩。小组次战对阵安哥拉队,梦八队的整体实力占据明显优势。安哥拉队小组首战惨败德国男篮,对非洲冠军而言要想击败实力强劲的美国男篮确实有很多的难度。基德赛前表示:“梦八队尊重每一个对手,不过我们会将他们一一击败!”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安哥拉男篮表现不俗以5-2领先,安东尼打出三分进攻追平比分。霍华德连得5分,不过安哥拉男篮投篮命中率不错紧咬比分。韦德命中三分球,梦八队在首节中段拉开分差并以17-11领先。波什再拿2分,安哥拉队的防守开始崩溃。普林斯摆脱防守左手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前1分48秒,梦八队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波什两罚全中,美国男篮以29-18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安东尼外线命中三分球,梦八队以33-21取得领先。霍华德连得4分,梦八队在半场结束前6分53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就在此时,安哥拉男篮突然大爆发,他们利用精准的三分球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7分,梦八队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詹姆斯大爆发连得7分,梦八队还以一波12-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美国男篮以18分领先安哥拉男篮。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安哥拉队连得4分,随后科比连得4分,梦八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取得20+的领先优势。在科斯塔命中三分球之后,科比再拿两分。梦八队的个人能力的确强劲,安哥拉队在防守中没有太多办法。德隆-威廉姆斯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巴罗斯三分球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梦八队以81-53领先安哥拉男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波什和保罗各自拿下2分,梦八队以85-54领先。安哥拉队加强了突破且收到不错的效果,梦八队的领先优势仅剩26分。安东尼中投命中,紧接着德隆-威廉姆斯再拿两分。比赛最后3分钟,梦八队仍旧保持着超过25分的优势,安哥拉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梦八队以97-76击败安哥拉男篮。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5-基德、6-勒布朗-詹姆斯、10-科比、11-霍华德、15-安东尼

  安哥拉男篮首发阵容:5-阿曼多-科斯塔、6-卡洛斯-莫雷斯、10-戈麦斯、14-保罗、15-明加斯

  (搜狐体育 jim)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