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德娃兹沃娜列娃进女单16强 大小威女双逆转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2轮争夺中,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德门蒂耶娃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6-3/6-4力擒瑞典姑娘阿维德森,轻松挺进女单16强。瑞士才女施奈德,以及以色列少女皮尔则告负出局。此外,威廉姆斯姐妹在女双首轮逆转晋级!

  作为赛会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本赛季至今状态不俗。女单第2轮,这位俄罗斯名将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瑞典姑娘阿维德森。尽管在比赛中,阿维德森给“神仙姐姐”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德门蒂耶娃最终还是直落两盘以6-3/6-4取得比赛胜利,挺进女单16强。“比赛并没有想象中轻松,不过我对杀入女单16强感到满意,”德门蒂耶娃赛后对记者说道。

  赛会9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次轮表现不俗,她直落两盘以6-3/7-6(4)力擒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挺进女单16强。在这场用时1小时43分钟的比赛中,兹沃娜列娃一共发出6个ACE球。整场比赛,这位俄罗斯猛女12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皮尔总共完成3次破发。总得分上,皮尔比兹沃娜列娃少得13分。

  赛会13号种子瑞士才女施奈德表现令人失望,她以两个4-6不敌奥地利老将巴莫尔,惨遭淘汰无缘女单16强。在这场用时1小时31分钟的比赛中,施奈德出现了5次双发失误。在其他女单第2轮争夺中,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直落两盘以6-4/7-5战胜法国选手拉扎诺,挺进女单16强。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以两个6-2轻取澳大利亚猛女德拉奎拉。乌克兰姑娘科里特塞娃上演大逆转,她以5-7/7-5/6-4战胜以色列猛女奥比泽勒尔。

  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双首轮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这对夺冠热门组合以4-6/7-5/6-1险胜捷克组合瓦伊迪索娃/贝内索娃。比赛首盘,威廉姆斯的姐妹表现并不好;不过从第二盘开始她俩找回了比赛节奏。而在决胜盘,瓦伊迪索娃/贝内索娃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搜狐体育 lig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