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朴成焕输得心服口服 称林丹无人能敌

    搜狐体育讯 原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好戏,没想到朴成焕却仅抵抗了41分钟,就以0比2败下阵来。两局比赛,朴成焕仅从林丹手中拿到19分,这样的结局大大出乎了意料。

甚至于林丹在赛后也直言“很意外”。

  在奥运会男单抽签结果公布之后,林丹与朴成焕的这场男单1/8决赛就备受关注。要知道,在现役球员当中,朴成焕是对林丹威胁最大的选手。如果不算上5月汤姆斯杯决赛时林丹战胜朴成焕那场比赛,后者在与林丹的交手纪录上还占据优势。赛前,外界都认为林丹凶多吉少。然而,实际情况却是朴成焕毫无抵抗地速败。

  “我已经尽力了,不是我打得不好,是林丹太出色了。”赛后,朴成焕这样评价林丹,他否认自己有失常的表现,他说:“我已经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这场失败是两人实力的差距决定的。”这场失败,让朴成焕心服口服。

  双方交手过很多次,尽管赛前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林丹的速度之快还是在朴成焕的意料之外,“他的速度太快,让我难以招架,以他现在的水平,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战胜他。”(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