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成梦八首席铁匠 飞侠360度爆扣泄胸中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美国梦八队无悬念地击败了安哥拉。这场比赛里,作为梦八队的核心,科比经历了上半场的梦游后,在第三节用5分钟精彩的表现挽回了面子。

  或许因为对手太过羸弱,科比从一开始就没什么战意,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和发挥。整场比赛,科比13次出手投篮命中4次,投篮命中率非常不理想,三分球8次出手颗粒无收,成为梦八队今天当之无愧的铁匠。好在小飞侠在第三节的两分球命中4次,让自己在得分上不至于太过难堪。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美国梦八队将遭遇西班牙]希腊以及德国这些实力强的队伍,如果科比继续这样糟糕的外围表现,美国队的形势不容乐观。

  比赛的上半场,科比延续着第一战打中国男篮时的糟糕表现,12分钟的时间里5次投篮全部打铁而出,四次三分球全部打了水漂,成为美国队首发五将中吃零分的两名队员之一,另外一个吃零分的是得分能力稍微不足的组织后卫基德。3篮板1助攻1抢断,这就是科比整个上半场的表现,防守中科比还是没改掉喜欢赌博式抢断的习惯,有两次甚至因为防守太有侵略性而吃了两个犯规。

  不过上半场的表现似乎并没影响到科比的心情,半场休息练球时还是一脸轻松惬意。只是小飞侠的手感依然冰冷,他企图在圈顶用一个三分球找回准星,但是他手里的皮球飞出去后还是砸在了篮框上。科比不信邪,回头在右翼三分线外又是拔起远射,皮球再次被篮框无情地拒绝,今天科比似乎根本没带准星来打安哥拉。梦八队拉开空间给科比形成单打的机会,小飞侠底线突破后将球后遭遇包夹,不得不把球分到外围。直到第三节比赛进行了2分35秒后,科比才在一次快攻中完成一次扣篮,这也是他本场比赛首次得分。

  随后科比忽然找到了属于他的进攻节奏,先是一个打板入框得分,接着在反击中一马当先杀到前场,只见他冲到三秒区后纵身飞起,一个360度转体灌篮将美国梦八队的进攻推向高潮,也将自己整场比赛进攻端的郁闷发泄了出来。当科比用中投将美国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后,小飞侠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安哥拉的防线终于被他撕开一条口子。科比攻下8分后,场边的老K挥旗走马换将,克里斯-保罗换下科比,小飞侠迈着轻松的步子朝板凳席走去。此后美国梦八一骑绝尘而去,科比也没有再出场,在场边一脸轻松地看完了剩余的比赛。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科比或许很少有这样惬意的时候。(搜狐体育 临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