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白岩松:女足表现顽强 下场对日本曾有成功经验

视频:女足兵不血刃胜阿根廷 挺进八强对阵日本
阿根廷自摆乌龙 毕妍越位进球 商指导满意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vs阿根廷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对女足今后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赛后,商指导和队员均表示今天打得非常顽强,希望以后的比赛能打得更好。对于下一场将要迎战日本,白岩松表示略感轻松,“现在小组的其他两个对手,一个是朝鲜,一个是日本,我国女足下一场对阵日本,这对于很多关注中国女足下一步能不能进入四强的人来说,会略感轻松”,他说:“因为在前不久的亚洲杯的比赛中,中国在半决赛中击败了日本,那次的经验会有助于在主场中面对日本。”(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