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晋级毫无悬念 羽球小将发挥稳定顺利进八强

  华奥星空讯 中国羽毛球男单小将陈金在今天的羽球赛场中对阵法国选手克尔奥夫内,经过较为轻松的两局对决,最终本届赛会四号种子陈金以2比0成功获胜。

  中国选手陈金1986年出生,身高1米81,以国羽男单3号主力出赛;而法国选手埃尔温-克尔奥夫内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80,是2007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锦赛男单64强,实力较弱。

  陈金在首局开赛阶段稍有保守,并没有迅速显示自己的实力,在经过几个球之后的试探,比分打成2比2平。此时陈金放手开打,法国选手毫无招架能力,在12比8的比分下,陈金打出了两个小高潮,分别连得4分和5分,第一局以21比11轻松获胜。

  第二局中,陈金一鼓作气上来便以6比0领先,整场比赛已经纳入了中国小将的节奏。法国选手曾试图抑制陈金的后场杀球,但综合能力不够的他即使在网前能力也不足以克敌制胜。在陈金以11比4技术暂停之后,法国人只得到两分,陈金连续得分以21比6再赢一局。

  本场比赛仅消耗了12个球,用时26分钟,可谓是今天中国军团中最轻易的胜利。陈金进入八强后将很可能遭遇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下场比赛将是对他的考验。(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