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仲满男子佩剑夺冠 > 08仲满夺金动态

仲满夺冠虽意外但在情理中 13日三项目有望冲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中国剑客仲满刚刚获得奥运会男子个人佩剑项目的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12块金牌。全国观众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项目。

赛后,央视著名击剑专项记者姜亚平和击剑部副部长袁向阳和白岩松连线,谈了今天的感受。

  姜亚平4年前曾报道雅典奥运会,他透露,雅典失利后整个击剑人都把最终的希望寄托在北京奥运会上,希望重新夺回那枚奥运金牌。但是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击剑并不是非常的顺利,可以说这几天大家的心情一直都是非常低落和压抑。“但是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击剑并不是非常的顺利,可以说这几天大家的心情一直都是非常低落,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压抑的心情。”他说。

  击剑部副部长袁向阳表示,男子佩剑金牌在意料之外,却又是在情理之中。对于明后天的击剑项目,袁部长表示有三个项目可以期待,“分别是男子花剑个人、女子佩剑个人、女子团体,都有可能获得金牌”他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