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首日:中国美国横扫对手 中华台北负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女子垒球比赛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10-2横扫荷兰队,中华台北首场比赛表现不佳,1-6不敌加拿大。卫冕冠军美国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11-0横扫委内瑞拉。

  中华台北与加拿大的比赛是女子垒球的首场比赛。04年雅典奥运会中华台北获得第六名,06年多哈亚运会获得银牌。在奥运会之前中华台北垒球队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前四名之上,在冲击前四的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就是加拿大。比赛中加拿大分别在第二、三、六三局中分别夺得两分,中华台北仅在最后一局扳回一分,最终以1-6不敌加拿大。

  今天第二场比赛在卫冕冠军美国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使得比赛没有任何悬念,第一局比赛两队都无建树,从第二局开始美国开始发威,连续打出两个本垒打,拉开了比分。随后美国开始连连得分,最终以11-0大比分获得了胜利。

  第三场比赛中国队迎来荷兰,中国实力明显要强于对手,虽然两队在前四局都没有得分,但是从第五局开始中国队找到进攻办法,第五局、第六局、第七局中国队分别夺得5分、1分、4分,最终以10-2大比分击败荷兰,取得开门红。

  最后一场比赛在雅典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和季军日本之间进行,比赛从一开始就精彩纷呈,首局比赛日本连得三分,第二局日本再得一分,但是澳大利亚抓住机会连追3分。随后的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在取分,最终日本队以4-3险胜澳大利亚。

  8月13日垒球比赛将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将继续进行小组循环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委内瑞拉,中华台北将和日本展开较量。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