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第二比赛日:中国豪取两连胜 荷兰险胜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表现不错,3-0轻取南非队,获得两连胜。在其他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雅典奥运亚军荷兰3-2险胜韩国,卫冕冠军德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新西兰。

  第二比赛日首场比赛在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和英国之间进行,两队在比赛中都打的比较保守,上半场阿根廷打的比较稳健,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风云突变,英国奋起反击,最终将比分追成了2-2平。

  第二场比赛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迎战西班牙,结果澳大利亚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在上半场1-1的情况下,下半场澳大利亚连进5球,最终以6-1击败西班牙。第三场比赛在美国和日本之间进行,最终比赛战成了1-1平。

  第四场比赛中国队迎战南非,首场比赛中国队3-0击败西班牙,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继续保持强势,又是一个3-0,这次战胜的是南非队,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小组排名非常有利。

  第五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迎来韩国队,面对强手韩国队表现的非常不错,上半场1-2落后,下半场继续和荷兰展开较量,最终韩国2-3遗憾落败,荷兰队取得了两连胜。

  最后一场比赛在德国和新西兰之间进行,德国实力明显要强过对手,但是今天新西兰打的同样不错,甚至在前59分钟都是1-0领先德国。但是关键时候日耳曼战车发威了,在剩下的时间内连进两球,成功上演逆转。

  女子曲棍球第三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强劲的荷兰队,女曲姑娘将接受新的考验。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