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火箭影帝17分完成救赎 强势开局为胜利奠定基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两个首轮比赛的失败者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相遇,最终,阿根廷85-68胜澳大利亚,火箭影帝斯科拉用全场17分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特别是他在首节开局连得9分为阿根廷胜利奠定了基础。

  在阿根廷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75-79惜败立陶宛,作为阿根廷主将之一的斯科拉全场表现平庸,他11投仅4中只得到10分6篮板。从比赛一开始,斯科拉的手感就不好,他在上半场8投仅2中,除了开场后为阿根廷打破分荒外以及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外,他在难有表现的机会,连续6次投篮全部偏出。斯科拉下半场依然如此,虽然能制造对手犯规,但也出现了两罚全失的尴尬表现,而且他还饱受犯规困扰,第三节没打完就已经4次犯规,可以说阿根廷首战输球跟斯科拉的低迷有很大关系。

  今天比赛开始后,斯科拉一扫上一场的低迷成了场上最拉风的球员,尽管他第一次在右侧底线突破后转身上篮偏出,紧接着在防守端对对方14号犯规,让对手获得2次罚球机会。但此后的斯科拉无可阻挡,他先是在左侧底线接到诺奇奥尼传球,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随后他在篮下强打博古特得手,而且他还有从后场断球快速推进上篮造成对手犯规的表现,正是因为斯科拉的强势,阿根廷打出11-1的开局,此外,他还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首节还剩2分44秒时,斯科拉被换下,此时他5投3中拿下9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加强了对火箭影帝的防守,斯科拉很难在内线拿球,更多的时候他在高位为队友做策应,他的前两次进攻在对手的强力干扰一次被迫将球传出,一次上篮偏出,不过斯科拉的一次空中补扣还是展示他的霸气,此外他还有一次篮下强打的表演。

  斯科拉打满了第三节,他在右侧地下的进攻给了澳大利亚队极大的压力,他先是在右侧底线接球,拿球后转身张手就投,球空心入网。随后在同样的位置,火箭影帝利用脚步强打博古特,澳大利亚老大对斯科拉没有一点办法,此后斯科拉再在这个位置拿下澳大利亚队只能犯规。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阿根廷领先将近二十分,所以他们打得比较轻松,最终,阿根廷85-68胜澳大利亚。斯科拉13投7中拿下1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他也有效的控制了自己的犯规,只有2次。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