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诺西奥尼称卫冕冠军重拾自信 澳洲后卫总结败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2点15分,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的阿根廷与澳大利亚展开了一场撕杀。此前,阿根廷被立陶宛爆冷击败,澳大利亚也输给了克罗地亚,两队都急需要一场胜利。最终阿根廷知耻而后勇以85-68战胜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遭遇两连败。

  阿根廷队前锋诺西奥尼表示:“上场比赛我们的防守有些松懈,今天我们在这点上改进不少。几天前的比赛很艰苦,而今天的胜利有助于我们重拾自信。”

  澳大利亚后卫米尔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他表示:“我们总是慢热,在开局被对手先声夺人。如果让阿根廷和克罗地亚这样的队伍取得领先,我们就很难反超了。阿根廷队运用身体比我们更合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