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彭帅/孙甜甜两抢七告负 惨遭淘汰无缘女双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组合彭帅/孙甜甜表现不佳,她俩以6-7(1)/6-7(3)告负白俄罗斯组合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惨遭淘汰无缘女双16强。彭帅/孙甜甜的出局,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女双赛场仅剩下郑洁/晏紫一对中国组合!

  彭帅/孙甜甜近期的状态很一般,不过她俩仍旧期待能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女双首轮,这对中国组合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组合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从默契程度以及双打战绩来看,彭帅/孙甜甜占据一定优势。但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的整体实力并不差,因此彭帅/孙甜甜将面临一场恶战。

  第一盘比赛首局,彭帅/孙甜甜并未及时进入状态,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很快以2-0领先。不过很快,彭帅/孙甜甜找回比赛节奏,这对中国组合在第4局完成破发并将比分扳成2-2平。而在第5局,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再度破发成功。紧接着在第10局,彭帅/孙甜甜发威再次将比分扳成5-5平!紧接着2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首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彭帅/孙甜甜表现不佳以1-7告负。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都打得较为谨慎,前6局双方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战成3-3平。第7局,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自己出现失误,彭帅/孙甜甜成功破发占据先机。不过第8局,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4-4平。关键的第11局,彭帅/孙甜甜又一次破发成功。但很快,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破发将比分扳成6-6平,第二盘也进入抢七争夺。这一次抢七,落败的还是彭帅/孙甜甜,这对中国组合以3-7告负。这样,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艰难晋级女双16强。

  在这场用时2小时14分钟的比赛中,彭帅/孙甜甜总共出现5次双发失误。发球环节上,两对组合相差并不多。整场比赛,双方各自完成5次破发。而在总得分上,彭帅/孙甜甜比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少得12分。(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